科技大樓身心科諮商專家教你:如何正確面對身心困擾

您最近在尋找口碑不錯、收費親民的大安/科技大樓身心科諮商診所嗎?新開幕於台北市大安區的伯特利敦南由台灣精神科診所協會理事長「王仁邦」醫師創立,採預約優先制,網羅不同領域心理諮商師進駐診所服務,內部環境舒適又溫馨,長期與國內各大醫療院所、學校、企業合作,不僅專治成人壓力調適、人際關係改善、憂鬱症、失眠、焦慮、行為過動、自律神經失調…等各式各樣的常見困擾,也提供優質的精神醫療與心理諮商服務,為全國業界公認的身心科診所典範之一!
 

心理師團隊更多



曾愛迪 臨床心理師
連玉如 臨床心理師
儲嘉成 諮商心理師
吳柏瑩 諮商心理師
賈紅鶯 諮商心理師
蘇俊濠 諮商心理師
呂瑛琪 諮商心理師
黃詩維 諮商心理師
葉益誌 諮商心理師
郭玟秀 諮商心理師
魏棻卿 諮商心理師
張瀞尹 諮商心理師
佘玉珠 諮商心理師
伍淑蘭 諮商心理師
陳菡瑜 諮商心理師

台北市大安/科技大樓身心科諮商首推【伯特利敦南】診所


伯特利敦南身心科由一支經驗豐富的專業醫療團隊組成,包括精神科醫生、心理學家、護理人員等,提供了廣泛的服務,包括評估、診斷和治療心理健康問題,提供各種心理治療,包括認知行為治療、心理動力治療、家庭治療和情緒導向治療等。這些治療方案幫助患者理解和管理他們的情緒、行為和思想。并提供健康教育,幫助患者和家庭成員了解有關精神健康和心理健康的知識。這些教育內容通常包括飲食、運動、壓力管理和睡眠等方面的建議。
 
相關QA
Q1:身心科治療需要多長時間?
A1:身心科治療的時間因人而異,通常需要根據患者病情和治療效果來評估,治療時間長短因人而異,可能是數周、數月,甚至幾年。
Q2:身心科醫生可以治療哪些疾病?
A2:身心科醫生可以治療多種心理健康問題,包括抑鬱症、焦慮症、強迫症、創傷後壓力症候群、進食障礙、精神分裂症等等。
Q3:身心科診斷需要哪些檢查?
A3:身心科診斷一般不需要進行身體檢查,通常是透過面談、問卷、觀察等方式進行評估和診斷。
Q4:身心科治療方式有哪些?
A4:身心科治療方式有多種,包括藥物治療、心理治療、行為治療、家庭治療、群體治療等,醫生會根據病情和患者需求選擇適當的治療方式。